close

強辯 小花離團

東城衛 團長脩遇到車禍 最近好像還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

武虎將 博炎離開 宏正出車禍...

真的是個多事之秋阿~

這其中 小花的離團讓我難過了好久 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很不舒服

 

收心操之後的活動 小花都沒有出現

大家心裡都有了不好的預感

直到11/02 小猴在PTT波文 告訴了大家小花離開這個消息

11/05 小花在PTT波文 以"並不是結束 只是到了下一個章節"為題 跟大家說了他的心裡話...

 

小花有著他自己的夢想

很可惜 他並不是最想成為天團

他已經不小了 為了不讓自己以後後悔 是該去做些什麼了

猛將們愛他 不想讓他走 但他不是為我們而活的

對自己負責 比對我們大家負責 要重要的多

況且為了夢想 自私又怎麼樣?!

我不會原諒小花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怪過他

不管小花以後是不是強辯的小花 但他永遠是大家愛的小花

沒有小花的強辯 大家也依然會支持!

 

=================有話想講的分隔線================

我看到很多人在怪"相信音樂"和<終極三國>  這讓我覺得很詫異

有人講說公司不重視他們 說鄉音只懂得捧五月天 不然怎麼會讓搖滾樂團去演偶像劇

我不知道他講的對不對 我也沒法去評論

因為我畢竟不是公司內部的人 也不清楚到底他們對強辯的規劃是什麼

只是我很清楚 有些事 因為不瞭解 所以不應該理直氣壯的去指責 更何況還帶著濃厚的情緒色彩

 

而換一個角度去看終極三國 他們去演戲難道沒有一點好處嗎

我記得他們講過 這是ㄧ種很妙的體驗 也許因此會帶給大家很多不一樣的音樂

而在戲劇上的露臉 也的確在人氣上帶來了好處

這樣帶來的人氣 也不一定就全部都是迷妹 像是我

 

如果你還是對鄉音覺得很北宋 那不如實際去做些什麼

拿著他們的專輯 去給你的同學或是朋友聽

告訴他們 這是強辯樂團

不是什麼終極三國裡面的強辯團 也不是所謂五月天的表弟團

就是 

腳踏實地在打拼 歌又好聽 人也很可愛的強辯樂團!!

 

===========廢話完畢的分隔線============

 

小花的離開 對大家來說 的確是當頭一擊

但猛將們不要鬆懈 還是要繼續支持強辯!

並不是結束 只是到了下一個章節而已!!!

 

 

 

(下個禮拜可以在民視上見到黃牛囉!

 11/13 晚上10點 請鎖定民視<終極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eaG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